长风

17 May.

【多cp】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......

喻黄

[喻文州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电脑桌前玩着荣耀。

“少天,又在帮叶前辈刷副本啊。那可辛苦你了,中午吃点秋葵好好补补吧。^_^“





双花

[孙哲平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偷偷摸摸的干些什么。

“张佳乐,你竟然背着我私藏零食!赶快上交!“





方王

[方士谦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骑着扫把,嘴里不断吐出奇怪的咒语。

“小队长,过来我给你奶一口。“





韩张

[韩文清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.......

“......看不到新杰了“





林方

[林敬言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不停的刷着美食微博

“今天,想吃哪个啊?我亲爱的点心大大。“





伞修

[叶修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床前朝我招手,还带着他独有的微笑。

“啧,看来是哥老了,都出现幻觉了。沐秋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。“












[苏沐秋场合]

清早起来看到自己的恋人在不停的对着我说这都是幻觉。

“幻觉个屁!快起床、刷牙、洗脸、吃饭。“



重发了一遍因为忘打tag了orz


评论(7)
热度(317)
很高兴与你相识

© 长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